close

訂房要點公開!「 雅迪商?旅店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民宿折扣碼訂房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大力推薦「 雅迪商?旅店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雅迪商?旅店 實景圖便宜住宿旅館訂房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雅迪商?旅店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hotel住宿優惠訂房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飯店住宿便宜訂房雅迪商?旅店



雅迪商务旅店坐落于员林镇,为您提供舒适的驻地。 它设有3星级住宿,包括装有空调的客房。

酒店为住客提供了众多设施和服务,比如电梯和公共场所无线上网等。

酒店舒适的客房设有一个带有冰箱的小厨房。 每间客房内均配备浴缸、瓶装水和客房内无线上网。

从雅迪商务旅店出发,步行便可抵达员林车站,住客前往周边区域都非常方便。 从酒店开车到大叶大学仅仅很短时间。





概况空调, 冰箱, 有线/卫星电视, 浴缸, 电吹风, 电视, 淋浴, 小厨房



酒店服务电梯

互联网提供无线互联网。



入住15:00之后

退房12:00之前





返回顶部